• slider image 254
:::
ptps08 - 發現科技新樂園 | 2024-01-08 | 點閱數: 65

#報名期間:即日起起至民國113117日(星期三)截止。

#比賽方式:採徵件方式舉行。

()參賽作品作品一人以一件為限,不得由人代筆,若經評審委員認定不實,即取消參賽資格。

()比賽用紙規格:  38*38cm(四開圖畫紙裁成正方形)

()比賽題材: 以「我最喜愛的一本書」為主題。

()參賽作品恕不退還,得獎人作品版權歸朴子國小所有,並有刊印、轉製、展覽之權利。

#作品收件方式: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起至113223日止(五)。作品一人一件為限,重複繳件者,不予評審。

()繳件地點:朴子國小教務處設備組(玉山圖書室)

()請在報名表上標註「我最喜愛的一本書」的書名,另外創作內容不得抄襲原書任何圖案,以免涉及智慧權,此為優先評選標準。

#獎勵:相關費用由捐資興學及玉山銀行捐款項下支應

()依參賽作品遴選特優20名頒給獎100元及獎狀乙紙,得獎作品將做為學校圖書室輕鋼架天花板彩繪圖稿。

()擇期將得獎作品轉繪至天花板上,由作者施作,另給於工作費200元。

 

:::

即時空氣品質

:::

本校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