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4
:::
公告 ptps05 - 輔導室公告 | 2020-09-21 | 點閱數: 375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政府 109 年 7 月 9 日府教學特字第 1090152289 號函辦理。

       (一)依據學生輔導法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置國中小輔導教師實施要點附件 7「學校三級輔導體制中

             教師、輔導教師及專業輔導人員之職掌功能表」規定,摘要如下:

             1、初級預防之目標:提升學生正向思考、情緒與壓力管理、行為調控、人際互動以及生涯發展知能,以促進

                    全體學生心理健康與社會適應。

             2、教師職掌之一:了解學生的生活狀況、學習情形及行為表現,並觀察辨識學生行為。

             3、輔導教師職掌之一:協助學生適應環境,增進自我認識及生活適應的能力。

     (二)請教師及輔導教師依據學生的生活狀況、學習情形及行為表現,加強辨識學生輔導需求,如察覺有輔導需求

          者,應主動及時提供輔導資源,落實預防輔導目標以達成效。

:::

即時空氣品質

:::

本校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