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4
:::
ptps10 - 學務處公告 | 2020-08-28 | 點閱數: 367

防疫新生活,供同仁參考

(一)維持社交距離:
1、幼兒園到高中屬特定人員上課,注意通風良好、盡量維持社交距離,不硬性配戴口罩
2、配膳打菜,搭乘交通車時,請戴口罩。
3、大型集會活動,落實防疫措施,不受人數限制。
4、請家長幫學生準備口罩帶至學校,於密閉空間或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由老師指導佩戴,以做好防護工作。
(二)落實健康管理
1、因應暑假期間較長及新生入學,開學兩週內,學生進校需量體溫。
2、如有身體不適症狀: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呼吸急促)、嗅/味覺異常、腹瀉,應在家休息或立即就醫,避免到校上課上班,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三)實名制開放校園
1、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解封原則,各國中小及體育場館在遵守防疫規範下(保持社交距離、定期消毒、落實個人衛生清潔等)可開放外借。
2、對外開放校園空間須符合實名制,室內場地借用須審核防疫計畫。
(四)檢視並備妥必要之防疫物資,如額溫槍、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等,以備不時之需,作好管控措施,避免浪費防疫物資及因應緊急防疫之需。
(五)清潔消毒環境
1、校園環境設施設備,經常性接觸的物品及交通車發車前、收班後,落實清潔消毒。
2、進行室內外週邊環境消毒。
(六)保持室內通風
1、教室及學習場域環境保持室內良好通風。
2、使用冷氣搭配對角各開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 15 公分。
(七)提醒各項防疫訊息:學校可利用簡訊、社群通訊軟體或網站資源,提醒教職員工、家長及學生相關防疫措施,並落實健康管理。

 

:::

即時空氣品質

:::

本校專欄